close
pos機平常習慣用行動支付快快結帳走人 自從某一次在萊爾富買了39組合被算原價後 我就當作學教訓 刷付錢前一定要確認金額 這次萊爾富檔期剛好有韓國御膳泡麵原價199特價85 一開始在A店買時,結帳金額是139,店員還表示現在有優惠 但我說架上插卡優惠是85 他就操作弄一弄然後不知怎的變85 第二次在B店買就沒那麼好運了 店員不會操作,還特地翻出一本像DM的冊子 翻了半天還是刷不出85 最後說是總公司的問題用個奇怪的南北貨項目算我85 搞得我好像奧客好尷尬QQ 有沒有曾在萊爾富當店員的大大 可以教教我要怎樣幫店員刷出優惠? 網路上查到萊爾富的pos機 在自動計算優惠方面好像是出了名的爛 這幾次經驗實在買得很消火 難道以後只能去全家了嗎… (題外話 小七漲價越來越誇張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s機 pos 收銀機
    全站熱搜

    sflw750bq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