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上,但看板上沒有什麼收銀方面的試作經驗, 因此來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行前準備] 服裝-我是女生,自備黑包鞋(素面,不可有裝飾喔)、包頭(小毛會亂翹的要用髮網)、 膚色絲襪。pos機制服和名牌公司都會提供。 妝容-面試官沒有特別要求,看身邊的學姊都是簡單大方就好。btw瀏海不可蓋住眉毛 [試作經驗] 1.前置 先在鼎泰豐店外等人帶位,當天試作的有我和另一位女生,時間到了有長官(?)負責 帶我們到更衣間換衣服、整理儀容、看試作影片,更衣間裡有個櫃子是專門給試作人 放包包和貴重物品。pos機水可以帶到櫃檯喝。pos機 2.試作內容 雖說是試作收銀,但幾乎不會碰到pos機XD 每個試作人員會配有一個小老師,小老師 先示範幾次買單的流程後,就讓我嘗試 (1)向遠處客人引導買單方向 (2)從客人手中接帳單 (3)詢問統編 (4)和客人覆頌消費金額 (5)喊"您好裡面請"以及 "謝謝您請慢走" -語氣要溫柔!!!!! 內容十分單純,而且也不會有需要和客人哈拉或寒暄的時候, 唯一特別的是外國客人不少,我在5個小時內就遇到了4組, 對外國客人就不會問統編的樣子,直接付帳thank U bye bye 3.試作之外 中午有2個小時的休息時間,給你吃飯和午睡, 午睡就直接躺在休息間的大通鋪,但裡面手機靜音,超怕睡過頭所以我沒什麼睡QQ 試作完後還會有一籠(五顆)小籠包和酸辣湯,並要寫一份自評表, 寫完吃完後長官會來和你寒暄問幾個問題,並告知你如果錄取了幾點前會給答覆。 差不多就這樣惹, 但因為我並沒有錄取,所以主觀建議看看就好囉XD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s機 pos 收銀機
    全站熱搜

    sflw750bq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